归婉.

绝不放弃💪

4⃣️

小青来小镇的次数多,客栈伙计多少都见过他几回,小姑娘性格豪爽,自然熟了,人人见着都笑脸相迎,一嘴一个叫着“岑姑娘。”“岑姑娘有些日子没来了。”“姑娘今儿个住店吗?”

青蛇今儿个心情不错,一一回了话,今儿个住店,最好那间屋子。

“青儿姑娘来了?快去准备些饭菜上去,顺手带壶应时的酒去。”

“好嘞!”

青白二蛇早早上去了,待屋子里也没事干,青蛇就直勾勾地盯着白蛇。那眼神和火似的烧人,白蛇那耳朵上挂着一副八宝点翠的耳环珠子,眼尾扫了点红,勾人的很。白蛇脸颊上全是粉嫩粉嫩的红色,她害羞了。白蛇脸皮薄,胡闹了一天了,肚子饿了。

“咕噜噜…”

白蛇和青蛇的肚子叫了。

白蛇都快把脸埋到手里,小姑娘害羞的很。不但是因为现在被小青盯着,肚子咕噜噜的叫,还因为…等会俩人要圆房了。

饭菜一会就上来了,俩姑娘立马坐端正了,轻声细语的在那儿聊天,帕子捂着嘴,特别娇羞好看。

“姐姐姐姐,我要吃那个!”

青蛇等那些个伙计下去了,门掩好了就软到白蛇旁边,张着嘴就要人喂。饭一点都不肯好好吃,就是要人喂。白蛇也是没法子,笑着喂人。表面一副不愿意的样子,可嘴角笑的可甜了。

那掌柜的脚步飞快,声音也大,小青一听着就立马坐端正了,一股子杀手的冷气飞了出来,发明是端午日,脸上却冷的可以调冰渣子。

“今儿个端午,给青儿姑娘送份粽子和雄黄酒。”

掌柜的长了一张书生脸,就和晚风似温柔人,进来了那目光就没离开过小青的脸。小青今天心情好,左右也稍稍勾起了嘴角,笑了笑。那掌柜的目光火热,脸也红了。那喜欢二字就差写在脸上了。

“多谢。”

小青见人把东西放了还不走,轻轻皱了皱眉头,掌柜的低着头,心扑腾扑腾地跳,是压抑不住的心动,哪里管得住?现抬头瞧见了姑娘家锁一般的眉头,立马一边说着抱歉的话,一边快速地离开了。

她俩又开始胡闹了,没吃几口就唤人来把东西给收了,单留着酒。

“姐姐,来。”

青蛇一手端着酒,一手招着白蛇。

可白蛇压根不理她,低着头,嘟着嘴。

一副吃酸的样子。

那掌柜的没看到,可小青瞧了个真切。

打那人一进来,白蛇就收了一脸的温柔,坐得那叫一个端正。掌柜的一笑,眉目间全是欢喜,就差敲锣打鼓和整个小镇的人说自己喜欢小青了。白蛇肚子里其实还在想其他的事儿,她觉得,自己的姑娘还是和翩翩书生看起来相配。

小青看的真切,她知道姐姐的想法。

白蛇是窝了一肚子的醋,酸的都直糊鼻子。青儿把酒放到了床边,她又扭着细细的腰,手放在姐姐的腰间,那是更加细的腰,软踏踏的,这俩年被自己养的还长了点肉。小姑娘凑过去,轻轻地在她耳朵上亲了一口。

白蛇早就被人勾的快要疯了,她太喜欢太喜欢太喜欢这个姑娘了。她太喜欢太喜欢太喜欢,青儿了。白蛇眼看的直直的,可一想到刚刚她还和掌柜眉来眼去的样子就吃酸。

“青儿大了,该找个男子陪着了。和姐姐在一起,终是没用的。”

“我不要!我只要姐姐!”

小青气了,满肚子都是火。她知道白蛇心里有自己,可她又怕世俗,怕别人对自己和对她的眼光。

她爱姐姐,满心满心的只有姐姐。

几近疯狂的喜欢。

“可青儿…会只喜欢姐姐吗?”

姐姐是怀疑的,可又是期待的。事实上,她喜欢自己的妹妹,她也发疯一样的喜欢着这个姑娘,她太爱她了。

“这辈子,我只会喜欢你,爱你,对你好。”

“而且…我哪里舍得不喜欢你?”

白蛇听完就知道姑娘家对自己的喜欢是真的了,她眼角有泪水,可被青蛇吻去了。这下子,俩个小姑娘满心满心的都是欢喜,她喜欢她,她也喜欢她。

青蛇的魅惑气简直就要填满整个房间,白蛇喜欢,白蛇压根没法移开眼角,她太爱自己的小姑娘了。青蛇的语气似水般柔情,白蛇倒是害羞,她连脖子都红透了。

她拉着白蛇,搂住她的腰,一步一步地把人带到床边,把白蛇推到床上,白蛇坐着。青蛇不知道从哪里摸了一块丝面的手绢,一个侧身,坐在了白蛇怀里。手勾在人的肩上,在白蛇耳边小声的说话:“姐姐吃酸了呀?姐姐,好姐姐,青儿错了。刚刚也不该凶你,下次不会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白蛇羞了。

“姐姐要不喜欢他,我过俩天就去把他给做了。”

温柔的神情还在,可眸子里全是冷光。

“别瞎说,不许去。”

白蛇的脸白了,又红了。

“姐姐…”

那话说了一半,小姑娘就吻上了她的唇,把人一点一点压在床上。

欺身而上。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