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婉.

绝不放弃💪

青白/1⃣️

小青视角

 

她不知道,她都忘记了。

在五百年前,姐姐和那东西勾在一块,毁了他也害了自己。她不知道的是,她后来快死的时候,是我救的她。

我知道,我从第一眼看到她开始就带有目的性。

我喜欢她。

那年,姐姐和那东西大战了一场,几乎耗尽了姐姐的元气。我苦求上苍,只求可以保住姐姐一命,就算那我的去换。最后是老祖宗,老祖宗救了我和姐姐。是菩萨娘娘,她不但没要我的命,做不过是拿了我的元气给了姐姐,把姐姐给换回来,还帮我去了姐姐的记忆。

她忘了许宣,也忘了我。

娘娘还把她原来修炼的地方给了我和姐姐,让我照顾姐姐。菩萨娘娘知道,我喜欢她,喜欢到骨子里。但娘娘也说,她只能给我五百年,五百年后,我必须把姐姐的玉簪还给她,里头有姐姐那时候的记忆,关于许宣的记忆,但里头,没有我,没有一点点的我。

小青想着,五百年够了。

那时候,我求遍了万神,万妖,万王,最后我跪着,膝盖上的肉已经磨得几乎没了,骨头接触着石板,那感觉压根没有我心里的疼。

我不能没有姐姐。

是她救了我。那时候我还是一条小蛇,左不过是改革开始修行,元气不够,但给其他妖怪,则也不算少了。那时候一只鹰在追我,我就在他的嘴边。是姐姐,吐着舌头,散着一股青冷的气息过来,逼走了那只鹰。也是她,救了我,养了我,教导了我。

 

白蛇视角。

我知道她喜欢我,我何尝不知道她怎么想,其实,我何尝不喜欢她?

青儿很乖,会讨我的笑而耗了自己大半的元气,小姑娘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好看,她的嘴角俏皮,眼神可爱,就和六月的阳光般的舒服,青儿穿水青色衣裳特别好看,简直是长在我的心尖儿上。

其实,我喜欢她。

那时候和许宣在一块,十分里头有八分是因为我需要确定确定,我究竟是不是喜欢她。和许宣在一块的时候我又心喜,又难过。我越发发现我喜欢的是青儿,可却又因为和许宣在一块而开心。

我完完全全喜欢的,是青儿。

不过这件事,是在几百年后我才完完全全明白的。

 

 

五百年后,簪子被青儿还给了她。

之后她蹑手蹑脚地抱起了白蛇,给她擦干了身子,又帮她换了一身白色的衣裳,替她改好被子,最后一次亲吻她的额头,抚摸她的手掌,之后便要送给那个东西了。

青蛇咬着下唇,步子迈得大,她怕她多犹豫一会儿,就会食言。

她舍不得姐姐,她喜欢姐姐。

青儿嘴角挂了一点血。






故事背景和设定如上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