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婉.

绝不放弃💪

青白/2⃣️

咱要开始甜啦!



第一年。

那时候的姐姐记得的是我和她的事。

“小青?”

姐姐混了三天三夜,着、这三天三夜,小青连眼都没合过几回,加上也不过几个时辰,眼下全是乌青。头发是束好的,她实在是担心,她怕姐姐承受不了那些疼痛,她也怕自己的心肝宝贝姐姐醒不来,她怕,姐姐就这么没了。

可这一声,把小青的魂都给勾去了。她这会儿正在给姐姐看药,前脚还在看药,后脚就朝姐姐飞奔而去。脸上的笑意是收不住的,一个劲的往外溢,脚步是飞的,穿着姐姐最喜欢看自己看的青色衣裳,跑起来的时候,裙角和花瓣似的开了,白娘子见了只顾着笑,把手伸给了青儿,青儿立马把自己的手递给她,蹲下身子,对姐姐笑。

小姑娘笑的和花似的,像六月的粉色花朵,特别特别的招人喜欢。

那双手和自己一样,有一丝的温度,是蛇本身带着的温度。小青儿笑了,姐姐活着,活的好好的。

青儿哭了。

她低头亲了亲白蛇的手,给她哈了口气,山里冷,她怕姐姐受不住。

白蛇看到人的泪水,她低下身子捧起了青儿的脸,拂去她的泪水。

“怎么了?不哭不哭。”

青儿立马抬起头,泪还挂在自己的脸上,笑了。

“没事,就看姐姐一直不醒,害怕了。姐姐饿了没?等下吃药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白蛇低眸对人笑了笑,凑过去摸了摸人的脸蛋,看到她那个眼下得乌青就心疼,把人头上那缕乱了的发丝给整理好了。

好想亲她。

白蛇突然红了耳朵,可惜青蛇前脚刚走,没见着。

可她现在有点子头疼,她呀,只记得自己和主人闹翻了,又来了病疼,昏了过去。是青儿,一路上照顾自己,苦了她。

人还没回来,一股子甜甜的汤羹味飞了过来,青蛇一脸挂着笑意,把汤羹放在床边的小桌面上,给人吹吹,勺了一勺,味到人嘴边。

“这俩天姐姐喝的东西苦兮兮的,我们喝点甜汤,改改味,昂。”

“嗯,等下还得喝药吗?”

“可不吗?姐姐这是要赖皮?”

小姑娘一见白蛇嘴张了,先喂了一口,手摸了摸人的手背,听到人撒娇救开心,眼角弯翘翘的。白蛇凑过去,指侧挂了挂人的鼻子,一笑,甜腻死人儿了。

值了,姐姐醒了就值了。

这前喝完甜汤,小姑娘怕人喝多了人不舒服,给人揉着肚子,把姐姐半抱在怀里,瘦的都搁人。青蛇心疼,她舍不得看自己姐姐这样。

过了一枝香,小姑娘给人跑去热药了。

白蛇最讨厌喝苦味得东西,特意揣了俩颗蜜枣,这才半哄半骗的给人喝下去了,小勺小勺地给人味,白蛇苦的眉毛都锁了起来,青蛇剑忍喝完了,立马给人塞了颗蜜枣。

丝丝甜一点点散开,白蛇虽然年长些,可终究是个小姑娘,吃了甜就笑,笑得水灵水灵的,特通透可爱。

白蛇在这之后,喝了三年药,青蛇就喂了三年。

青蛇怕姐姐不愿意,天天变着花样得给人带点心糕点吃,白蛇心疼自己的小姑娘,就又为给人吃。

她俩心知肚明,关于自己对对方的感情。

青蛇小时候就喜欢白蛇,那时候,青蛇是个一身英姿飒爽气质的姑娘家,喜欢时不时凑到白蛇旁边,去亲亲白蛇。白蛇也惯着她,总许她亲自己。

白蛇心知肚明,自己对小青…是喜欢的。

白蛇被小青这样仔细照顾了十来年,也就认了,喜欢就是喜欢,不如在一起好了。

 

第十六年,她俩在一块了,过上了夫妻般的逍遥生活。

 

评论(8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