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婉.

绝不放弃💪

青白/3⃣️




一百年了。

她俩在一起八十来年了。

每天也不过就是打坐修行,时不时去小镇上头寻点新鲜玩意儿和那些个用的玩的,这钱是青儿出去拦活赚的。

青儿会出去做点保镖一类的活,杀人也行。

兴起来,俩人也会去小镇上疯玩一场,喝点子酒。

那天,是初夏,大端午的,小青闹着要去城里看划龙舟,白蛇宠她,自然同意了。俩小姑娘之前的修为算是废了,所以只能够靠青儿出去接活,白蛇虽然有修为,可身上的伤没养透,实在是不适合再去辛苦。

小青那天换了一身时兴的衣服款式,青水色的上衫,鹅黄色的下裙,踩一双水蓝色的绣花鞋,上头绣了俩朵粉花,姑娘头上簪一支玉簪,漂亮得和溪水似的,水灵活泼。

白蛇自然是更美了,一身鹅黄色的衣裳也看不出人半点子俗气,头上簪一朵夏花,粉粉色更是衬出姑娘家的年岁小,嘴角的微笑又像酒似的勾人。

青儿巴不得现在赶紧去亲亲自己漂亮赛过天仙的姐姐,可人不让。

“好了,青儿可别闹了。”

说是这么说,眼角处的笑骗不了人,青儿还是凑过去亲了一口。

是姐姐身上的甜味。

“那走吧姐姐。”

小姑娘拉着姐姐的手,一脸喜色几乎要飞出来。白娘子自然是高兴,一边拉着她的手,一边叫人“小心,慢点”。小青拉的紧,听到人叫自己慢,自然就慢了。

她不想姐姐再碰见那脏东西。

那年她们刚搬上山,法力不够,只好靠点功夫底子混口饭吃。那时候实在是没办法,接了个得去好几天的生意,去之前,她是对姐姐千叮咛万嘱咐,叫人不要下山。可谁曾想?那些个不要脸的人居然用了迷药把蛇给勾出去了,然后就碰着了许仙的前世,也多亏他,救了姐姐。

可他不配。不过这都过去了,这世的许宣早已死在我的青峰剑下了。

“青儿怎么了?”

白蛇见小青有一会子功夫没说话了,小青一个抬头,给人一个笑。淡淡地摇了摇头,簪子上的流苏敲击着,发出脆声儿来。再和漂亮姐姐笑,姐姐这心头就漏了一拍。

“没事姐姐,在想今晚你我二人的事。”

白蛇一听就羞红了脸,扬手作势要打,可又舍不得。左右又不能自个儿把手给收了,索性把嫩葱似的手指一收,弹了人个脑蹦儿。

“姐姐欺负人玩呢!姐姐快走!龙舟来了!”

青儿拉着白蛇一道走了,挤进人堆里头,走到桥边,热闹的吓人。喊的叫的,吆喝的,什么样的都有。白蛇瞧着开心,小青见人就同人一道笑,手里刚刚买的粽子拆开了。咸香味飘到了白蛇的鼻前,白蛇饿了。午饭还没吃呢,就在这儿看龙舟了。

白蛇侧头瞪了小姑娘一眼,继续看龙舟了。

小青自然看到人的模样,自顾自凑了过去,特意吧唧嘴,白蛇听了咽了口口水。青蛇听了,把粽子凑到人嘴边,白蛇一张嘴小青就把粽子移开了,嘴还列着笑,

“我喂姐姐好不好?”

“你分明欺负人。”

“姐姐,好姐姐,我错了。”

姑娘家撒娇都特别特别勾人,白蛇这自然受不了,张开嘴,青蛇就喂给人了,咸香的糯米进了口,好吃舒服,于是一口下去了,又张口去讨。小青也乐意喂,一口一口给人喂,最后一口都没留给自己。

“姐姐等下赔你一个。”

“好。”

那句“好”和蜜似的甜,都巴不得现在就去亲亲人的小脸蛋子。龙舟看完了又去买了点零碎玩,时候也不早了,小青拉着白蛇去了客栈。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