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婉.

绝不放弃💪

5⃣️

“姐姐?”

又过了百年,姑娘们都长开了些些许,水灵的直勾人,没几个男人舍得不回头看她们的。可小青终究是带着些皮样儿,白蛇一幅温柔的样子,水一般的柔情,没有哪个男人顶得住。

“我怎么又忘记了…”

白蛇正发愁呢,看着满屋子的金银首饰,这才想起来今儿个是她俩在一块俩百年的日子。

白蛇喜欢金银,尤其是那些个带点子玉的簪子,青蛇也喜欢看白蛇戴,也就时不时去给别人保保镖,俩姑娘家在一块,不少老少爷们想要约这俩姑娘给自己家保镖。不得不承认,是为了看看这俩姑娘。所以她俩手头的钱越来越多,穿着打扮越来越好看,等青儿一身杀手打扮时,不少的大姑娘小媳妇都会盯着看,满脸满眼的娇羞。白蛇呢,就在一旁被那些个老少爷们看,俩个人不约而同地在吃酸。

那屋里挂着新做的衣裳,一套红得发亮的嫁衣。

青儿也是一幅新娘打扮,升值特意摸了点胭脂水粉,那是要多好就有多好看。平日里不打扮就够漂亮了,现在是轻扫那个峨眉,略施胭脂,小嘴来了一点红,她唇色稍稍暗了点,这一点红在她唇上竟然有了股血色的感觉,陪着那一套红衣,哪里叫人舍得把眼睛挪开半分?

姑娘家就躲在侧边的洞里,许是太久没穿过这样的裙衫了,裙摆竟然露出来个角,叫白蛇看到了。

“青儿?”

白蛇自然知道她这是什么意思,开心的不行。虽然说二人是做了百年的假夫妻,可没拜过堂,多少都会有些不踏实。

她喜欢青儿,是那种,生生世世的喜欢。

小青自然不搭理,还躲在后面不啃声。

白蛇把自己的衣裳一脱,把嫁衣给穿上了。

青蛇好巧不巧出来了,正瞧见姐姐坐着梳妆打扮。

“ 霞帔云发,钿镜仙容似雪,画愁眉。

遮语回轻扇,含羞下绣帷。”

世间美人不过如此了。

青蛇是看直了眼,实在是漂亮,那一头发丝简直是那顶好顶好的琴弦,待人去奏了。

镜中的美人那是决顶的,一见倾城,再见倾国。小青儿凑了过去,半矮着身子,凑到姐姐的肩膀出,深吸一口。

“姐姐偷背着我擦了什么香,闻着好生甜人。”

“哪有…净知道…”

胡说二字还没说出来,青儿就把人的唇给堵住了。

那张唇都是甜的,一股子桂花糖的味道。

亲完了还不忘亲亲人的唇瓣。

“姐姐偷吃糖,被我发现了!”

“胡说…我…”

还真是吃了,为了给她做桂花糖藕,调味的时候尝了好几口。羞红了耳朵,辨别也不是,羞了一股子劲,没处使。

“好姐姐,我左右不过逗你玩玩,别生气别生气。我给姐姐梳头,可就当赔罪了。”

“行。”

小青从小就聪明,什么东西一学就会。这头发在她手里也梳的漂亮,姑娘的瓜子脸,樱桃小嘴上红扑扑的,那樱桃小嘴的红是小青亲口给人涂的,自然好看。

“我看了日子,今天适婚娶。虽说我们早已过了夫妻生活,可终究没来得及告诉祖宗不是?姐姐愿意嘛?嫁给我,或者我嫁给姐姐?”

“愿意,愿意得紧。”

眼泪都出来了,青蛇说的动情,那双眼睛里全是自己,她那一脸得神情,无一不说着她对自己的情深。可自己又何尝不是?白蛇喜欢她,喜欢到骨子里了。她起了身,搂着人的腰,亲了亲青儿的唇,再把手搂在她的脖子上,亲了亲她的额头。

“姐姐最喜欢青儿了。”

“青儿也最喜欢姐姐了。”

 

夜来的快,虽说就俩个人,可还是得闹腾一番的。白蛇是坐在床上等了,红盖头盖住了人好看的脸蛋,可那双手还在外头,实在是水灵。

小青也是个心急的主儿,虽说是吃过见过了,可还是想和人进洞房。一进屋子就挑开了人的盖头,凑过去亲了亲人的鼻尖,白蛇脸红着,笑得也甜,就是桂花糖。

“我喂姐姐吃点东西。”

下午拜了高堂,可东西却只是胡乱吃了俩口罢了。

“好。”

白蛇又笑了。

谁知道青蛇从哪弄来了桂花酿,还把那盘子桂花糖藕给找出来了,叼了一块在嘴上,凑到白蛇跟前。白蛇羞着张了嘴,一点一点地吃进去,最后碰到对方得唇,咬断藕片,藕断丝连。

“我要和姐姐千年好合,相守到死。”

“我自是一样。”

又喝了交杯酒,这回可是真真正正的拜了堂,喝了交杯酒,做了真夫妻。

可俩人又怕镇上那些人看自己的心肝,于是心有灵犀的。

头个月,白蛇幻化成了男儿身,书生气质好不迷人,天天伴着小青出入小镇,就是要给全镇知道这事。碰到人问,小青儿就一个脸红,书生面带笑意说过二人如何如何青梅竹马,后又喜结连理。

次月,青蛇就幻做男儿郎,一身公子打扮,叫镇上的小姑娘们都迷了眼,可陪伴的白蛇却是娇羞的可以捏出水似的,俩人就和块糖似的黏一块。有些个姑娘排了自家奴才去问关系,小青公子倒也毫不在意,直接给人理理发簪,再亲亲人的耳朵,把姐姐的手握在手心。

“这是我夫人,我打小就喜欢她。怎么?你们家小姐看上我了?”

奴才立马跑了。

每家小姐都气不打一出来。

“娘子。”

“夫君。”

“我满心都是你。”

 

评论(5)

热度(87)